置顶属性
男神列表:
姜尚 扁鹊 庄子
卫青 霍去病
诸葛亮 刘备
李白 杜甫
张九龄 辛弃疾 岳武穆
翔宇

本命 玄亮 亮玄(目前在cb和cp之间徘徊)
墙头 俞伯牙x钟子期 嬴渠梁x商鞅 宋神宗x王安石 李白x杜甫 白居易x元稹 刘禹锡x柳宗元

巨雷all右

玄亮【如果有成功】

以前人们在四月开始收获
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着
我穿过金黄的麦田
去和儒士们讨论
等着知己明君访
你从我住的那做茅庐经过
刚好屋顶的雪化落是春天
你诉说心中的抱负
我给你一个人弹琴
全都是我喜欢的歌

我们去待开发的巴蜀
把汉室建起来
等我们都熟练了
就养一个娃娃
他会自己长大面对
我们也各自老去
我给娃上表
再不能回家
就这样吧
——————————
以前人们在末朝开始争夺
躺在高高的骨堆上面笑着
我穿过摇曳的芦苇
因担心而奔跑着
望着宴席上的你
你带援兵把我的家乡挽救
刚好汉家的气化成善飘落
你有着仁义的理想
我给你的家业尽力
全都是我想要的诺

我们去那梦想的国都
一起建功回来
等我们都强大了
就育一个大国家
它会自己发展名扬
我们也各自老去
我做一场梦
你接我回家
就这样吧

评论(9)
热度(34)

© ID522436607 | Powered by LOFTER